說到寵物~

人生中第一隻寵物 就是蠶寶寶啦~

超可愛的蠶寶寶國小的時候開始養的!

常常跟他對話,我想他也聽不懂我講什麼吧!!喝喝~

很喜歡看他慢慢的吃葉子的樣子,也小心翼翼的照顧著它

可惜,它還是離開了我....

後來我還幫她做了墳墓@@.....


之後是大學時期養的天竺鼠去夜市買的,身上的條紋讓我好喜歡他!

真的超可愛的,幫他買了籠子,還看他在裡面賣力的跑圈圈

還幫他買了飼料和可愛的地板屑,讓他住的舒服,每天上學前都會跟他打招呼然後開心的上學

冬天到了,他非常怕冷,我沒有用燈照他,所以他抖著抖著就....去當天使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