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 失落沙洲  完整版MV 導演:徐筠軒

之前聽到這首歌 覺得還不錯 不過 不覺得很好聽

這次 配合他的MV 認真的聽 又看了影片

真的很感人 歌詞中

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

看海 會和朋友去看海 也會和愛人去看海

這種大家有經歷過的事情 總令人感覺更深刻彷彿是自己的故事一樣

當去看海ㄉ時候 回頭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

感覺好可憐 好寂寞喔>"<

還好 我都有人陪我去看海 ㄏㄏ~

以下是歌詞~

詞曲:徐佳瑩

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
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

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
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
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MV 原來男主角 不在了

沒有男主角陪女主角去看海~~

活著 才是最重要的吧 你 認同ㄇ

活著 才能跟另一半吵架

活著 才能陪另一半看海

認同 就推推唷 ㄏ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