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5 經過中華東路 且下著毛毛細雨 想說 就在外面吃晚餐吧

於是看到一家小小的 可是停摩托車方便的咖啡簡餐店

二話不說 我先進去問有沒有素食!!~ 服務生說 有素食火鍋 那我們就在這吃吧~

因為他寫著"咖啡"簡餐店 所以才引起我的興趣的

認為 附餐飲料會有咖啡 或是這家店 會有什麼特殊的咖啡

結果....= ="""

附餐的免費飲料並沒有咖啡!!!!

只有紅綠青茶@@~點其他飲品 是折扣20元

好吧 那還是點餐吧 = ="

以下是菜單 素食火鍋 沒有在菜單上面 直接告知服務人員就可

飲品點心菜單(001).jpg簡餐菜單(001).jpg

 

我的素食火鍋:

素食鍋 150元(001).jpg

 

素食的湯頭 真的很我還加我的綠茶進去湯裡面 = =

素食鍋 湯好鹹阿(001).jpg

 

油柑鍋的菜盤:

豬肉油柑鍋 料盤(001).jpg

 

油柑鍋的湯頭 酸酸的 因為是這個油柑的關係 男友還吃了這個黃色的食物 酸~"~

油柑鍋(001).jpg

 

綠茶:會澀 不好喝 青茶:普通

綠茶(001).jpg 

這間餐廳 在後甲圓環附近

不會再來....因為我素食的湯底實在太鹹

食量大的男生 吃這個火鍋會吃不飽

不過 八分飽也好 也是挺養生的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