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買了這台耶><

直立起來.jpg好大一箱 對女生來說 搬這個 有點重耶.jpg

因為本人一直知道運動的重要 可是又不想在再外面運動 因為-->怕曬黑

一般人夾在工作 與家庭的宅縫 很難找到完整的運動空間與時間

像這種小型的健身器材 就很好用嚕

以下是我在20100826 GOHAPPY 線上快樂購 買的

Performance CT20100 小迷跑健走跑步機

他也有藍色 黑色其他顏色 那些顏色是比較不會讓跑步機變的髒髒

可是 我就是想要粉紅色阿><~~~~~~~

這是在特價的時候買的 所以比較便宜唷 2199免運~~ 不然我之前看這台要2980呢~

打開來的樣子:

打開外箱.jpg

小弟弟 也來湊熱鬧:

小弟弟很好奇的啦.jpg

1歲8個月的 小弟弟 本來把這個當溜滑梯耶!!

因為它有跑帶 所以會滑 他把它當溜滑梯0.0

溜下來嚕.jpg我來溜滑梯.jpg

這位小弟弟原本沒這麼黑的 應該是跟我們去馬來西亞玩回來之後 曬黑的!!

 

看到大人使用之後

馬上學習模仿!!!!

挖哩 使用的10分中內 有9分鐘 都他在跑的啦><

站穩腳步:

站穩 怎麼沒動阿.jpg

怎麼沒動?

開始走.jpg

嘿嘿 叔叔幫你加速跑帶:

後面有叔叔的腳 來幫你加速跑帶啦.jpg

開始嚕:

開始跑了.jpg

看我力不厲害:

好玩耶.jpg

我有沒有姿勢標準~

我的姿勢正確嗎.jpg

接下來 做個評分吧~

瑜兒認為

缺點 1.男友175 對他來說 這個伏手太低了~"~

       2.跑帶是塑膠皮的樣子 那種跑帶好像很容易壞掉~"~

優點1.簡單輕便好使用2.不佔空間3.安全

接下來就怕會不會壞掉了 我看有其他網友 跑了之後 他的跑帶破裂耶@@

不過 這個有保固一年 那就還好了~

以下是輕鬆拖著走~

   拉著走 輕鬆 他的插銷有點緊耶 不能很輕易的鎖進去.jpg

收納小空間:

好棒唷 直接放在小縫裡面.jpg

產品圖~ 

CT20100_22222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