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精正面 大小.jpg   麥精背面大小 .jpg

 貝康正面 大小.jpg被康背面大小 .jpg

我家寶貝超可愛的 皮膚白到一個不行阿 真羨慕~
有一次抱著他 別人看到 還以為我手拿著一個洋娃娃呢~
他粉可愛唷 現在會吃手了 也更會耍脾氣撒嬌了
看到笑的時候 我會很開心
他在哭的時候 我會很不捨
讓他靠在我懷裡睡著的時候 我會很滿足
他洗澡的時候 很開心 換尿布的時候 也很開心
阿公阿嬤逗他的時候 他會很捧場的又叫又笑
興奮的叫到隔天ㄙㄠ聲 沒聲音~
哈哈~~
各位朋友
這不是我的小孩啦~~
是男友的大嫂的小孩
可是我很喜歡他唷
我每天跟這個小孩在一起的時間
比跟男友在一起的時間久咧
男友都吃醋嚕~~

想看更多他可愛的照片ㄇ~

去我的相本吧 ㄏ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